close

【 原住民族電視台 ‧ 午間新聞 】

 【 客家電視台‧ 暗夜新聞 】 

 

 

去年12/11日,大我雲端市集在台北登場了。原本只是在台灣南部小鄉村的農民,因為大我文創團隊的鼓勵幫助下,我們這些小農民帶著鄉村裡的農產特品來到了台北這個大城市,做起了市集買賣。在籌劃雲端市集的過程中,大我文創團隊就這樣一南一北的奔波,從來沒有看見他們的倦容,帶給我們的是充滿活力的熱情,讓我們感受到我們不只是一個人。台北雲端市集是大我文創開啟了六龜農民的第一步,在未來還有好遠的重建之路,我們會更努力的。謝謝,大我文創,12/11是個很開心又感恩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龜 傻子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